不知道要不要去德安
雖然牠們人很好
我也知道現在的工作不好找
妳們說的話我知道
可是...
真的好遠喔QQ
覺得好煩~
德安?換工作?德安?換工作?
雖然是要在認識新的環境,新的同仁
可是.......囧


今天我們家的秀音打電話給我
買了一台相機
好棒喔~我也好想要
可是這次書錢花好兇...
很便宜的相機耶,好划算
用的上手才是最重要的 :)


今天卓穎生氣了QQ
沒打電話給他
也沒想到我自己會這麼晚回家QQ
想說要怎麼把錢找開
今天把媽媽的髮夾帶回家
媽媽喜歡我買的髮夾呢
帶了就變年輕又漂亮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