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去店裡
拿個圍裙,嘰嘰喳喳 有點可怕QQ
想說不會是老鼠吧....
走進昨天放的地方..
不看還好,看了就Q_Q
抓的人最興奮
一直在那邊演老鼠們的姿勢,還真有點變態=_=
應該是早上才抓到的吧
一次八隻,真厲害
可以去當抓鼠大隊了=_=
接著四天該怎麼辦勒...抓鼠大王連休去
阿!...~~~主任你最偉大了:)))

今天還去發DM! 好多好多的信箱壓
店裡好多好多人。 不過腳好像起繭了QQ
忙不過來

不過今天很開心!
組長給我快樂兒童餐的玩具耶
哈哈哈
超喜歡的~喬巴耶
結果今天示範給媽媽看的時候
一個飛盤就不見了=_=|||
害我有點想吃麥當勞:(

店長今天人好好
給我四物!!!我要喝我要喝:)
很想看我們抓到幾隻大蟑螂
又不敢看,硬是找我當前鋒Q_Q...

其實我也很俗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