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交接的時候少490
后~~少好多錢ㄛ
都快沒錢了
而且每次都少整數是怎樣
真是有夠蝦的=_=
上次少900=_=
Q_____Q
討厭少錢~~我比較喜歡多錢啦ˋ˙ˊ



今天聽組長說
我們要延一個月了
后 好討厭喔
都想好11月要幹麻了=_=
不過這次開到11月底就真的要結束了
@__@ 要到年底了呢....我好想先拿完禮品再來離職XD
不過我們多開一個月就賠一個月啦
而且都已經清的快光了
排面真是有夠空的 還要讓排面變的滿滿的 頭真痛@_@
好多客人都說妳們已經清的差不多了後
呵呵....
害我禮拜一的假期沒了QQ
我要撐~~~~~~~~~~~~~~八天呢!!!!!.....QQ







那我和美容的約定我開始有點緊張了=_=





我要開始惦惦了啦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