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哇哇~~QQ
今天買東西買好大喔
內衣 衣服 保養品 電話費...
為什麼可以花這麼大冏
說好要好好休息的優
所以!! 這個禮拜我會乖乖的..
只是心癢癢想買個鞋子和褲子而已.....!!
只是跟阿尚北鼻說要去做臉而已....!!

不過這幾天都有睡飽!!
感覺真痛快
這種感覺真好
輕鬆一下
暫時不要叫我找工作吧!
找工作就是要慢慢找
不然硬是找自己不合適的
不就很糟糕!!是不是!!
我想好好看個書
讓自己腦袋恢復一下

其實我也不想傻傻過日子
只是有時候
傻一點會比較好
不要知道的太多
知道這麼多能幹嘛?
增加自己的煩惱罷了
所以我自己也不想太好奇
因為我只要做自己
就好自在!!!
我還有個笨北鼻要管呢
呵呵 呵呵 好忙優-ˇ-



想找個時間跟秀音北鼻聚聚
自從畢業後就少少見到他了
真的好想你喔!!!
所以 所以!!
慾望拋開開.....
才可以機會去台北旅行ZzZ












充實過每一天
才是幸福的!!
----------------ˇ圖賞




*夢想-有個精靈~許個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