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拉~
公司說要自己辦尾牙
真的很好笑耶
說沒有帶禮物不准進場
還沒跟我說他們禮物要買什麼
好過份-0-
我跟妳們年齡也很相仿壓....QQ
...不知道要買什麼=0= 1/24很快就到了呢ˊˋ


昨天去下班完就去唱歌
沒去過錢櫃
感覺好高級喔!!
像飯店-ˇ-
(真像鄉土老逛都市..)
這支娃是我們玩拿到的
變成我放手機的地方!!還不賴


北鼻把項鍊給我了呢!!
超美的!!
比相片還美
原來他們不上相...
哈~整個就很愛呢!!
很值得優
ㄧ 貴賓狗! 超閃亮的~

二 很美的飛機

戴起來很好看呢XD

三 這個樸素的好看~~糖果閃亮色 ~

四 去咱們店買的 超美的 又很便宜

五 這個帶起來也很剛好~又很閃ˇˇˇˇˇ


整個就很喜歡呢~~ 銀行也買好多喔 哈哈
現在北鼻暫停營業了~
喜歡的請等待我通知~:))

唱完去逛夜市ˇ很大!! 可是釐我家有段距離...跟大雅那個夜市超不多
不過那家吃的好多攸-ˇ-
想到我每次下課逛夜市就想吃燒仙草..
就很好笑XD

不知道生日要去哪玩!!!
2月份排好了
都亂排
嘻嘻:))

好快!!就要20了~ 然後就過年~開學...咻ㄧ下的-0-














還事先想好我的尾牙要買什麼............="=
北鼻說要去她家旁邊挑~

最近我花好多錢-ˇ-....
真厲害=_=


ps.好消息:全國電子破盤超低價 真的超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