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叫去去學校帶新生
實在有夠瞎的
我以為是帶同科系的
結果是帶護理係
學校要帶的新生去國際會議廳位置也不給我們一人一張
還是老師跟我說是到哪我才知道
還好我們老師很老手
護理系那棟,我一年大概也只有考試跑教室才會去吧!!!
誰知道她們的系辦再哪?

老師:你知道系辦在哪嗎?
我:不知道耶,我再問人好了
老師:你不是護理系的嗎?
我:不是耶 我是醫管
老師:囧  好像是在2樓吧!!

反正我很聰明
路是人問出來的嘛XD


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學妹那個老師有夠瞎
那老師也很新手(剛近來的吧!)
一直問我們學妹引導生
學妹不是護理系哪知道這麼多
老師你也太好笑了吧!!

還好我那班新生沒有問很多鬼問題
不過也認識了學姊
還有很多新生很瞎的不知道教室在哪







不過學校餐盒很好吃XD
我一口接一口的把裡面的麵包都吃光光了呢
回來還發 一個
是給我們當宵夜的阿
挖阿!!學校還真~是~貼~心





噢 晚上的學校真是有夠恐怖的啦
我好晚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