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些事
再加上你的事

是我跟妳吵
還是你要跟我吵

是我受委屈
還是你受委屈

好了
跟你說
講白了

每次都是要我問我才知道發生事情
什麼事情都是我要問似的
我不問就不說
我問了 你也不一定會說

你問我
我卻一定要說
哪有這樣不公平的事

什麼事壓在心裡
就算兩隻手機都關機
總該被罵完打電話給我說為什麼
卻還要我癡癡的等嗎
都說過不要兩隻手機都關機了
卻一直犯是怎樣
何況
你明明知道我打給你故意關機
至少
那天應該要跟我說為什麼吧
還要我隔天打電話問你才說
不管是怎樣的理由我都接受
你打電話給我跟我說為什麼會這樣
就算你給的理由多瞎~~~我都可以接受
 我感覺比較好
但就是不要騙我

我打電話一直問你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問到我都煩了
你也不一定會說

我是怎樣
自作孽喔
我有惹到你嗎
我需要配合你嗎
我怎樣你可以直說


你真的很奇怪
如果不喜歡我可以直說
我可以安靜不再找你麻煩
我這人配合度非常好
但是你就不要跟我說完卻反悔


不用一直我問你你卻只有嗯嗯做答
不用我打電話給你
跟你說事情你卻說想睡覺 嗯嗯有聽跟沒聽一樣    晚安就直接掛掉






好了 現在是誰變了
傻傻搞不清楚
是我還是你




你想要幹嘛就去幹嘛
報備也免了
反正我就是很煩
我是有整天沒事就好幾通電話照三餐打嗎!?    並沒有    好嗎 我是有奪命連環CALL嗎!?   你搞清楚

我只是要你一個交代
並不是我問你才要給我交代



我對事不對人

我可以當沒事在跟你打馬虎眼
但我不知道可以忍多久















不好意思
我耐性有限












我說過
不喜歡可以直說沒關希
不用用這種態度來應付我
我只會更傷心罷了


















順便跟你說
我只是要你"主動"
這麼難












我管教不好 教育失敗




沒事了



也許我要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