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
我也不清楚
你的說話
到底有幾分是真的幾分是假的
如果不打算要去
你可以提早說
就算被我們念被我們罵
總比你躲我們突然消失的好吧!!

我一直把你當我的知己
你又把我當 什麼
猴子?
耍得團團轉?
很快樂?
你不是說你最討厭人騙你
那你為什麼又要這樣騙我們
還是
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只有我把你當知己!姐妹?
這樣讓我懷疑
之前你說的話
難道都是在說故事?
為什麼你要說謊
對我們好?
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會說謊言了
因為他?
還是她?
........我真的很搞不懂

上次
就這樣
這次
也是這樣
還有幾次的承諾可以被你騙
我覺得我傷到了
傷得很深
真的真的...

也許這次是最後一次見面
那表示我們的情誼也到這了
祝你在另個學校展翅高飛

我說過
我可以一個人
但我不想要有人欺騙我
讓我很幹!!

昨天
我一直相信你會來
你下午跟我說的
跟大姐說的說詞都不相同
它們一直問
打電話給你
我真的很不喜歡連環call
而且你故意不接我打這麼多通又有何用

你們說我口氣很差很兇
拜託
難道我要笑嘻嘻!?
我實在笑不出來
而且我不是兇
我只是不笑而已

原來友情
只不過而爾





大學
真令我印象深刻




















知己朋友-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