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那家新開的大家茶鋪~~~
真的很新人
我:我要一杯冬瓜茶去冰
結完帳了~~~
我看那個服務人員裝冰塊裝的好多
心想這杯是誰的 !?

結果他要貼貼紙時候
似乎不對勁!!
背對著我(把貼紙撕掉!?只撕去冰的字眼)


轉身給我(?)












我只是不想計較而已呀!!!


真是瞎耶!!









----------------------------ˇ分隔線
今天上音樂課
哈哈
學校管樂得在演奏
蠻好聽的就是
這時孫小姐又說
我覺得打鼓和吹黑的那個樂器很帥
我:嗯嗯 對鴨(??)




後來演奏一段落
我:孫小姐~~~鼓近來了耶~~~~~~~~~~~~~

孫小姐:那是大鼓耶 我不是說那個鼓啦~~是前面很多的那個

我:在哪看不到~~你說的是哪個    XD              找很久終於看到..........


這時大姐跟我說:   真人版耶
我:(?)..........噸一下

好瞎!!!因為之前都在看電視卡通版的






我們不是一國的壓












再來就是可惡的孫小姐騙我
講一下話就說點到我了
害我很本能的喊右!!!





虧我這麼信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