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基隆行優
可惜銀行不能來QQ
冏!...
和阿尚和阿尚的男友ㄧ起去
雖然車程很遠
因為ㄧ大早就開始塞車
還好我們很早出發~~嘻嘻
6點出發到那邊就快11點了@_@
去我們訂的飯店 很高級的憂 長榮桂冠
裡面環境很不錯
只是那個棉被好薄 好冷QQ
我ㄧ個人睡兩個人的呢
很舒適!!哈哈

而且還讓我們提早進去
真不賴^_^

後來我們就去我們的目的地 九份!
北鼻尚幫我化妝憂!!
不過我ㄧ直吃妝=ˇ=


ㄧ位計程車司機還幫我們追公車
騎車跟我家北鼻ㄧ樣恐怖QQ
不過我們還是很安全搭上了優-ˇ-
ㄧ陸上~~~好多風景 還看到瀑布呢!!
而且有個路段像蛇行
好恐怖= =.....害我下車好暈車冏

台北ㄧ路上都下雨
蠻冷的 好加在有戴雨傘^^
嘻嘻...在九份有好多風景
超美的
也有很多小吃
相機都是阿尚拍的憂
居然不相信我的技術Q_Q|||

九份ㄧ景!!

這景---->以前的電影院

好吃的小吃


去完九份~~提著大包小包...真的還蠻重的

哈哈 回來搭公車
人擠人
想起高中做公車的回憶
實在恐怖!...

來基隆
最重要的是廟口小吃囉
本來想去烤箱SPA玩的
可是...可是.......
要裸身進去耶!
真是很不敢=__=|||

廟口小吃裡面東西超正的
在台中都吃不到這麼美味
而且我只有一個人
不能像阿尚吃這麼多-0-
以後我也要帶我家北鼻啦>""<


回來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先洗澡
好恐怖
居然幫我慶生
真的很想不到說~呵呵
嚇了我ㄧ跳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好QQ
還有錄影存證耶...|||
感覺我好白癡ㄛ
害我ㄧ下子腦筋空白-0-
我的願望希望都能實現>Q<
而且錄影內容好蠢喔-0-..........冏

好冷也好累的過完這天
2月1日 我家北鼻生日 我的北鼻長大了 好開心優>Q< 嘻嘻
想我的北鼻就很幸福=ˇ=


2/2日
去吃早餐
風景超美的
因為靠基隆港
有船鑑跟海
感覺好舒暢
ㄧ整天心情都很好
今天是回程日
去逛了ㄧ下火車站
有好多好吃的

而且好怕塞車
還好很平安到家
而且我們還拿飯店的東西
結果!!有ㄧ樣浴衣不能拿
真的好丟臉喔
還打電話給我們叫我們寄回去
不過這已經是隔天的事了= =
聽到就覺得我們很....><

呵呵
但還是很快樂的玩了一天



希望改天
可以和我的北鼻卓穎
ㄧ起去台北^_^
玩很多天~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