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會計!! 會計真頭痛QQ
因為我都不會
寫錯好幾題Q_Q
希望我可以ALL PASS!! 拜託....

雖然明天還有ㄧ科!! 但今天
就熊熊的要去唱歌
哈:)) 好好玩喔
覺得愉快很多
感覺時間過很快
應該要帶相機的-0-
那家好樂迪食物好少喔! 很多人吃
都今天考完吧=ˇ=
芭樂也來串場,真好笑XD
果然大家一起HIGH 整個就HAPPY~


今天!!好笨
把信用卡刷錯了ˊˋ
真的很熊熊Q_Q
我ㄧ定會改進的!!!!

不知道禮拜六能不能出去!
嘻嘻:)
來去唱歌XD....






今天聽到我們班同學要訂婚了!!
開學就要結婚
點點.....真是可怕!!
感覺真快...一開始以為開玩笑的勒....








我是個貪吃鬼:) 北鼻最愛我了>Q<
前幾天看到北鼻宿舍多ㄧ樣東西就帶起來
真是可愛-ˇ-

聽說是吊的呢!!
北鼻部可以玩夾娃娃玩過頭喔-ˇ-
嘻嘻 希望2月初趕快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1456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